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身材很丰满,脑袋很骨感……

       十二月的广东,天气依然怪异,明明该是寒冷的冬天,却还有点潮湿的味道,总有种春寒的感觉。窗外一池夏荷,至今居然还没有完全凋败,星星点点的荷叶带着不属于这个季节的绿色,写意地铺就着奇异的画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书房外,电视机发出属于球场的热闹声响,正在进行中的是世俱杯1/4决赛,墨西哥美洲VS广州恒大的比赛,目前比分僵持在1:1。比赛已经接近尾声,虽然很有可能进入加时,或是互射十二码定胜负的阶段,但其实相对亚冠,世俱杯我们对恒大并没有太多的奢求,不是我们不强,只是大家都很强。在运动国度的比赛中,实力往往不是全部,运气是不可知的X,而且恒大在这个集合里根本不存在实力超群一说。不需要有包袱,不需要把中国足球的名声与期望加压在身上,只需要全力以赴就是最好的恒大足球。(备注:比赛最终没有进入加时,补时阶段恒大保利尼奥射入一球,比赛定格1:2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Daphnehui | Powered by LOFTER